学校领导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深入课堂检查听课

作者: 时间:2015年03月09日 20:38 点击数:

3月9日,在名校建设的关键时期,我校迎来了新学期第一天,学校领导张立祥、姜宏彦、战文翔、田雷、史梅、耿少平等学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深入学生课堂,进行检查性听课。

学校领导通过深入班级听课,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情况,现场检查教师的教学态度、备课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据参加听课的各级领导反映,新学期第一天,我校教学秩序总体较好,广大师生精神饱满,教师按时到位,讲课内容充实,教学方法灵活,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讲,认认真真记录,课堂教学效果较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几年来,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在我校已形成了良好惯例,是学校为提升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体现了学校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这一作法,便于学校管理层及时掌握教学动态,增进师生交流,有效地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形成,有利于我校各项教学改革工作不断深入,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推进我校的名校建设工程不断取得新成效。

教务处(文:梁少帅 图:焉旭光)

2015年3月9日

作者: 录入:项东宇

录入时间: 2015-3-9 20:38:59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