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学期末学生评教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4年12月22日 20:37 点击数:

12月22日晚,教务处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全校学生评教座谈会,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人员首先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做了详细记录。各班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详细陈述了班级同学的观点和想法。大家对我校的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扬了授课质量突出的老师,对某些老师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改进希望。同学们对广大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发言中,不少同学就学风、班风建设、学习经验进行了交流,对学校的教学设施和教材使用情况进行了反馈。

接着,按照学校《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的要求,教务处组织学生代表填写了有关表格,对本学期任课的所有老师进行量化赋分。参加评教的同学态度认真,仔细填写,客观公正地填写每一个项目、每一份表格。整个评教过程平稳有序,达到预期效果。

本学期教务处狠抓教学的监督检查工作,在常规检查、“深度访谈式教学检查”的基础上,新实施了《学生动态评教周报表》、《教师教学进度检查表》、《教师课堂教学日记》等多项制度,初步形成了全方位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对加强我校的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推动名校工程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发挥了重要作用。

教务处(文:梁少帅)

2014年12月22日

作者: 录入:项东宇

录入时间: 2014-12-22 20:37:47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