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深度访谈式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14年12月17日 20:36 点击数:

本学期期中检查期间,教务处对全校的的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实施了“深度访谈式教学检查”。

检查中,苏培庆、张炳盛等负责同志听取了各系部关于日常教学运行情况、任课教师的授课、听课制度执行、教学文件的准备、教研活动的开展、工作计划落实以及名校建设工程进展等工作情况介绍,深入探讨了有关问题。

教务处一行通过对任课教师实施开放性提问,重点检查“任课教师教了多少”、“学生学会了多少”以及“学生运用知识能力如何”等情况。集中抽查了20余名学生,询问了任课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以及授课的深度、广度、信息量等。

近期,教务处全面汇总了本次集中“深度访谈式教学检查”的结果,深入分析问题,认真研究对策,采取了强化教学纪律和秩序管理、规范调课行为等具体措施,力求在短时间内解决存在的问题,争取使我校的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文:梁少帅)

2014年12月17日

作者: 录入:项东宇

录入时间: 2014-12-17 20:36:56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