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人员到系部开展教学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15年05月26日 20:39 点击数:

5月25日,教务处苏培庆等负责同志到各系部开展教学工作调研。

调研过程中,苏培庆等同志先后与中医系主任徐传庚、中药系主任刘波、针灸推拿与康复保健系主任武永刚、护理系主任于晓斌、西医教学部主任荆雪宁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期中检查、名校建设各项目落实、三级技能大赛筹备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准备等情况,共同研讨了下一步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的思路。

调研发现,全校的期中检查工作基本结束,各单位的总结报告已提交教务处备案。各系部按照学校要求,逐项落实名校建设各项目建设,积累和收集了丰富的材料。系部层面的技能比赛计划周密,措施到位,参加校级技能大赛和青年教师参加校级教学竞赛的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另外,苏培庆等同志还与各系部负责人和有关教师探讨了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职业教育理念进课堂等具体问题。

教务处(文:项东宇)

2015年5月26日

作者: 录入:项东宇

录入时间: 2015-5-26 20:39:49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