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虚拟仿真教学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年09月26日 18:14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学校在16楼会议室召开了虚拟仿真教学专题培训会,邀请教育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副秘书长高俊辉作了“医学教育数字化转型”的专题报告,学校副校长荆雪宁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主任、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等参加了会议。

高俊辉围绕国家数字化转型战略形势、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建设、医学教育数字化的发展趋势等内容做了深刻的阐述,指出医学教育数字化转型可重点从资源建设、实践教学、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改革,并展示了相关高校虚拟仿真教学项目建设案例和成果。

与会教师与专家积极互动,就虚拟仿真教学建设的思路方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本次培训对我校虚拟仿真实训室建设和实践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学校将按照教育部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项目建设要求,紧密结合学科专业发展实际,全面提升实验实训室规划、建设与实践教学工作。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