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命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年05月28日 11:01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

期末考试命题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为做好期末考试工作,现将考试命题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将试题(包括考试课、考查课)电子稿(A、B卷)以系部为单位交教务与科研处王悦老师处(电子邮箱:zy_wangyue@163.com)。

二、交稿时间:截止到2010年6月11日(包括毕业班级)。

三、命题要严格按照试卷模版进行,试题题型原则上不能更改,因特殊情况不能按要求题型命题者,须提前到教务与科研处审批。

四、要认真负责地做好本系部试题的审查工作,注意与往年试题重复的比例问题(即雷同率)。

五、要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和实际水平命题,所命题目不可过难或过易,避免大面积不及格或分值不能正态分布现象。

附1:试题题型:

*考试课(两个小时题量)

一、选择题(25分)

(一)单项选择题(30题,每题0.5分,共15分)

(二)多项选择题(20题,每题0.5分,共10分)

二、判断题(20题,每题0.5分,共10分)

三、填空题(20空,每空0.5分,共10分)

四、名词解释(5题,每题2分,共10分)

五、问答题(8题,每题3分,共24分)

六、论述题(2~3题,共21分。临床课需命两题,其中一题为病例分析题,14分;其他课程需命三题,每题7分)

*考查课(一个小时题量)

一、单项选择题(20题,每题1分,共20分)

二、填空题(20空,每空1分,共20分)

三、名词解释(5题,每题4分,共20分)

四、问答题(5题,每题6分,共30分)

五、论述题(1题,10分)

附2:毕业考试科目(题型、题量以考试课为准)

1、中医专业:中医基础学(25分)、中药学(25分)、中医内科学(25分)、西医内科学(25分)。

2、中药、营销、制药专业:中药鉴定学(40分)、中药药剂学(40分)、中药炮制学(20分)。

3、药学专业:药物分析(25分)、药物化学(25分)、微生物(25分)、有机化学(25分)。

4、针灸推拿专业:中医基础学(25分)、经络腧穴学(25分)、针灸治疗学(25分)、推拿学(25分)。

5、康复专业:康复评定学(40分)、康复治疗技术(30分)、临床康复学(30分)。

6、护理专业:基础护理学(40分)、内科护理学(30分)、外科护理学(30分)。

教务与科研处

二0一0年五月二十八日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