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学期教学实习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3年12月17日 09:23 点击数:

近期,历时近两个月的我校教学实习检查工作顺利结束。本次检查工作于10月14日开始,12月11日结束。

本学期伊始,教务处即开始筹划教学实习检查工作,详细制定了《2013年教学实习检查方案》,对检查的指导思想、检查的目的、检查的步骤、检查的重点和检查的注意事项等,作了明确规定。检查中,我们按照学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对照实习检查方案,采用与实习单位领导座谈、召开学生座谈会、现场查看原始材料等方式,重点了解了学生的业务能力、工作态度、纪律秩序、职业道德、安全状况以及实习单位的食宿管理、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等情况,查阅了学生书写的部分病例、“实习安排轮转表”和“业务知识专题讲座安排表”等材料,听取了学生对校内教学(知识结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以及实习安排、管理、方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检查人员特别注意宣传学校的大好形势,转达学校对实习学生的关怀之情,并对他们的学习目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纪律观念、安全意识以及为人处世等给予指导,要求学生认真实习,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真正学到知识,学好知识,为自己将来立足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学校增光。

教务处(文:崔华良)

2013-12-17

作者: 录入:项东宇

录入时间: 2013-12-17 9:23:02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