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超星杯”高校教学比赛我校青年教师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09:26 点击数:

5月30日,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圆满结束。本届比赛历时七个月,设理科组、文科组、工科组和医学组四个组别,分高校选拔、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参赛内容涉及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等环节,共有来自全省140余所高校的609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最终经评委专家严格评比和匿名评分,我校中医系朱俊楠老师荣获医学组一等奖、西医教学部崔敏老师荣获医学组二等奖,护理系王消消老师、公共教学部孙铭泽老师荣获优秀奖,以上成绩是学校参加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自比赛启动以来,教务处积极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培训,对教学设计、教学课件进行专业指导。教育技术中心为赛事举行做好服务保障、视频录制等工作。参赛教师所在系部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参赛教师全力备赛,多次进行模拟演练,最终凭借精湛的业务能力喜获佳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制定并实施“青蓝工程”等一系列培养计划,鼓励广大青年教师钻研教法、学法,积极推行课堂教学改革。本次省级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充分展示了校对青年教师培养的成果。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师聚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教务处 图、/王悦


朱俊楠老师比赛现场

崔敏老师比赛现场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