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干部开学首日进课堂

作者: 时间:2014年09月03日 10:57 点击数:

9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金鲁明、校长张立祥等校领导和各部门党政负责人纷纷走进课堂,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7时30分,学校领导干部和学生一样带着课本和笔记早早来到课堂,等待任课老师的到来。他们聚精会神地听课,认真详实地做记录,并在课后就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与任课教师进行探讨交流,对于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药系青年教师吴君表示,领导干部深入课堂听课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在给教师们带来压力的同时,更多地是激发了教师们认真备课、探索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动力。中医系刘苗苗同学表示,学校领导干部深入课堂,对学生们的学习是一种督促,上课的时候,同学们的精力更加集中了。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是我校多年来坚持的一项制度。今年,各部门党政负责人也全都加入到听课的队伍中来。这是我校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落实我校《关于建立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快我校名校工程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金鲁明书记在中药系听课

张立祥校长在中医系听课

宣传统战部(文:群力 图:郇玉龙 焉旭光)

2014年9月2日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