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暨干部教育培训学习汇报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4年06月20日 08:44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庆祝建党93周年暨干部教育培训学习汇报交流会,五名同志汇报交流了自己的体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宏彦同志主持,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今年上半年,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的要求,学校先后组织安排了六批次共十一名党员干部外出参加教育培训。教育培训结束后,他们都认真进行了总结,并撰写了学习体会。挂职“第一书记”的宿世震同志也对一年多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会上,五名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和教育培训情况,谈认识、谈体会、谈提高、谈收获,既有理论层面上的见解,又有对具体问题的分析和感悟,比较实用、实际、实效。他们通过专家讲座、学习讨论、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参加教育培训,强化了理论修养、拓宽了视野,加强了沟通交流,工作方法和工作能力都得到了一定的提高。

会议希望五名同志的体会能给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上以启发和借鉴,按照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的要求,以提升干部的创新力、执行力和服务力三种能力为重点,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会议还对开展庆祝建党93周年活动进行了部署。

组织人事处(文:陈锦元)

2014年6月20日

  • 附件【春季学期.jpg】已下载
  • 附件【秋季学期.jpg】已下载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