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安排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

作者: 时间:2013年09月25日 11:10 点击数:

9月23日,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金鲁明,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宏彦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关于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鲁群组发[2013]11号)和《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鲁组发[2013]25号)等文件精神;各小组负责人对前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开展第二环节的活动计划作了详细汇报;金鲁明书记结合第一环节活动开展情况,对开展第二环节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金鲁明书记充分肯定了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所做的大量工作,就做好第二环节的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教育,要认真系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的一系列讲话,学习中央、省委和省卫生厅党组的文件精神;二是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对照检查学校在内涵发展、教育质量、学风教风、服务师生、勤俭办学等方面的问题。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撰写材料,深刻自我剖析,开好民主生活会;四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

宣传统战部(文:周庆强)

2013年9月24日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