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与科研处支部党员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09年06月05日 08:10 点击数:

为了深入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教育活动,5月23~24日,教务与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塑像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庄重地列队向塑像行注目礼。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组织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党员们先后步入展厅和烈士陵园,深入了解了孟良崮战役的背景、过程、重大意义以及“沂蒙六姐妹”等可歌可泣的革命英雄事迹,瞻仰了烈士墓碑,缅怀了革命烈士的光辉业绩。大家表示,我们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团结、严谨、勤奋、奉献”的优良校风,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以及“迎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在两天的参观学习过程中,广大党员在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党性修养得到了实实在在地增强,收获是巨大的。

教务与科研处党支部

2009-6-2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