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签署中医药合作协议

作者:项东宇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1:07 点击数:

12月17日,在16楼会议室,举行了学校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中医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英迪国际大学健康及生物科学院院长黄灵颂一行9人、学校校长袁志勇、党委副书记战文翔、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并进行了专业交流。

袁志勇对黄灵颂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国际合作等情况。他表示,马来西亚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着得天独厚的中医药环境和优势,希望两校在中医药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培养国际化高素质中医药人才。

黄灵颂高度赞赏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介绍了马来西亚中医药发展概况及英迪国际大学中医学专业建设成果,表达了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开展更多务实合作的强烈意愿。

袁志勇与黄灵颂共同签署了中医药合作项目协议,与会人员围绕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签约仪式结束后,英迪国际大学中医系主任邢益腾在报告厅面向全校专兼职教师及学生代表,做了题为“马来西亚中医药发展史”精彩的报告。英迪国际大学国际部主任王晓怡在教学楼102教室与我校学生开展了面对面交流,介绍马来西亚留学、中医学专升本、学分互认等情况。

英迪国际大学成立于1986年,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私立大学之一,目前在校生总数17000人,2008年与北京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联合开办中医学专业,是马来西亚中医学专业规模最大、开设时间最长的大学。(教务处 文∕梁少帅 图∕焉旭光)

AQ0I0905 (1)AQ0I093420191217_161607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