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药调剂员、中药购销员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工作结束

作者: 时间:2014年06月20日 10:08 点击数:

6月16、17日两天,由烟台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与我校中药系联合开展的中药调剂员(高级工)、中药购销员(高级工)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在学校中药实践教学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医药企业的职工和我校中药系学生共计617名人员参加了上述两个职业工种的资格鉴定。战文翔副校长率领教务处相关人员亲临现场督导检查。

本次两个工种的职业技能培训与职业资格鉴定与前几期相比,主要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报名人数多。参加培训的学员不仅包括中药系2014年顶岗实习的全体同学,而且许多企业人员报名参加,其中参加两个工种培训的学员占报名人数的50%以上;二是培训质量高。学校选派骨干教师作为辅导教师,对学员进行了强化训练;三是培训时间长。职业技能培训时间延长至2个月。

资格鉴定过程中,学员们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专业操作技能征服了鉴定专家评委,现场技能考核部分通过率达100%。

中药系(文:何方正 图:焉旭光)

2014年6月19日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