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第3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作者: 时间:2013年09月25日 09:24 点击数:

9月22日,第3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落下帷幕。今年的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较往年有了较大程度的改革,不仅实现无纸化考试,软件环境也由WindowsXP系统升级为Windows7系统,Office 系统也升级为Offfice2010版本。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教育技术中心积极应对系统改革,克服了机房软硬件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完成了考试所需的软硬件更新和升级;教务处按照程序对考试相关工作进行周密安排;总务处积极做好电力备案并安排专人保障电力正常运行;安全保卫处安排保卫人员加强考区安全巡查确保考试有序进行。

考试期间,烟台市考试院及有关部门领导到考场巡视检查,对我校组织的考务工作、考试纪律、考场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教育技术中心(文:崔维响)

2013年9月24日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