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文翔副校长检查实习工作

作者: 时间:2014年09月09日 09:28 点击数:

新学期开学前夕,战文翔副校长在教务处、相关系部负责人陪同下,到我校在乳山、高密、莒县、滕州、滨州和莱州等地的实习医院检查实习工作。

检查过程中,战文翔副校长对各实习医院提供的良好实习环境和就业平台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院联系,推进学校教学与临床岗位的深度合作。各实习医院院长向战文翔副校长一行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针对我校实习生的临床教学管理工作。院长们对我校学生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强的动手能力强和吃苦耐劳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

检查走访过程中,战文翔副校长先后召开了6次实习生座谈会,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要求,细心询问实习生的实习、学习及生活情况,现场解答或解决有关问题。战文翔副校长还对实习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能力。通过临床实习,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患者的技能;二是培养心智,全面发展。在不断提高业务素质的同时,拓展知识面,争取掌握更多本领,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三是遵纪守法,注意安全。服从医院管理,强化安全意识,尊敬老师,尊重患者,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教务处(文:崔华良)

2014年9月8日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