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学会第十二次教育技术学术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4年09月25日 16:54 点击数:

9月21日至23日,由山东省医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山东省医学会第十二次教育技术学术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召开。来自山东省医学类大中专院校、各级医院从事医学教育技术及医学摄影、宣教工作的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张立祥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感谢山东省医学会教育技术学会多年来对我校教育技术发展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教育技术在我校的发展和应用,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以“教育技术的改革、发展和创新”为主题。全体委员会议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研究和探讨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与会代表听取了济宁医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孔繁之教授做的《物联网技术与高校信息化发展策略》和山东大学物理学院宋洪晓教授做的《星野摄影》两场学术报告。大会对提交的教学多媒体课件、影视作品和摄影作品进行了评比和交流展示。与会代表还探讨和交流了医学教育技术应用中的许多热点和难点问题以及各自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

这次会议对促进我校医学教育与网络技术发展,推动学校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和教育改革,打造数字化、信息化校园环境,提升我校医学教育技术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具有积极的作用。

教育技术中心(文:崔维响)

2014年9月25日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