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暑期“充电”忙

作者: 时间:2014年08月14日 10:45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专业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素质,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意见》和《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选派46名优秀中青年专业骨干教师利用暑期参加国家级和省级专业培训。

培训自7月中旬陆续展开,涉及中医、中药、护理、西医、信息技术等专业。各培训点采用理论培训、医院及相关企业实践、实地参观考察等方式对参训人员进行培训。

我校教师们积极利用暑期进行“充电”,及时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学习专业新理论、前沿技术和关键技能,熟悉相关行业企业先进技术、生产工艺与流程。这不仅有利于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更有利于构建理实一体化课堂,提高教师的课程实施水平和课程开发能力,促进我校整体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教务处(文:李朋)

2014年8月14日

作者: 录入:项东宇

录入时间: 2014-8-14 10:45:43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