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国中医药高职高专院校职业教育改革与教学交流会议

作者: 时间:2014年06月01日 10:32 点击数:

我校参加全国中医药高职高专院校职业教育改革与教学交流会议

5月23~25日,我校党委书记金鲁明教授等一行三人,赴河南南阳参加全国中医药高职高专院校职业教育改革与教学交流会议。

会议深入研讨了我国中医药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体系和课程体系,交流了教材建设的先进经验和成果。作为全国中医药高职高专教育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金鲁明书记主持了教材建设及教学建议汇报会,对各位代表的发言做了全方位的总结。《中药鉴定技术》编委李雪莹老师作了教材编写特色及教学建议汇报。张钦德教授主编的《中药鉴定技术》教材图文并茂、体例新颖、书网互动、资源丰富,得到了人卫出版社及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康复护理》主编黄学英教授为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师生们带去了精彩的公开课,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

本次会议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全国中医药高职高专教育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和中医高职高专教材各专业评审委员会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高职高专院校的110位院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药系(文、图:李雪莹)

2014年5月29日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