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升研助考班”在2020年考研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5:44 点击数:

我校“升研助考班”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共计36人参加考试,对照往年考研国家控制线,25人在控制线以上,上线率高达69%,其中22人为专科起点考研究生,成绩优异。

学校努力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拓宽升学渠道,满足学生多元化、个性化成才需求,专门在莱阳校区设立了“升研助考班”,为毕业生“专升研”搭建了学习与交流平台。来自2016级中医学专业的杜沁圆同学表示,经过专升本考试的失败后决定直接专升研,本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老师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学习环境和老师的辛勤付出。

今后,“升研助考班”将完善管理,争取为更多学生服务,努力打造成毕业生学历提升教育新品牌。(教务处 文、图/梁少帅)

考研成绩单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