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职业教育活动周”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6年05月11日 20:44 点击数:

5月8日至11日,学校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职业教育宣传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金鲁明、校长张立祥亲自调度,教务处具体组织本次活动,制定了符合学校中医药特色的活动周实施方案,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全校活动安排。学校官方网站设置了教育部、教育厅职业教育活动周网站悬浮窗。在学校的宣传橱窗、综合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学生生活区等位置制作了宣传看板,张贴了多个宣传横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学校邀请了省内知名中医到校为学生开展讲座,传授实践技能。邀请迪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员工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专题讲座。开放图书馆、实验实训中心、中药标本馆、人体生命科学馆、药用植物规范化种植园等场所,面向社会展示职业教育成果及中医药文化。各系组织学生深入牟平当地社区开展义诊、中药真伪鉴定、急救知识宣传等活动。

各项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弘扬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得到了全校师生及社会的高度赞誉。

教务处(文:项东宇)

2016年5月11日

作者: 录入:项东宇

录入时间: 2016-5-11 20:43:52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