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5年12月24日 20:42 点击数:

12月23日,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在校的两个年级13个专业学生代表共计31人参会,教务处教务科副科长项东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任课教师的教学、学校及系部的教学管理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多条宝贵意见与建议。学生整体上高度认可学校的教学与教学管理水平,对多名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水平、教学效果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提出了个别教师存在照本宣科现象、部分实验实训室的仪器设备老化、某些课程的学时数建议增加、临床见习次数少等问题。

教务处将针对具体问题形成整改方案,会同相关教学单位积极解决,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的教学与教学管理水平。

教务处(文:项东宇 图:赵飞)

2015年12月24日

作者: 录入:项东宇

录入时间: 2015-12-24 20:42:54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