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文翔副校长到莱阳校区调研教学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5年11月09日 20:41 点击数:

11月6日,战文翔副校长到莱阳校区开展专项调研,并主持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莱阳校区管委会、教务处、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教师代表针对莱阳校区教学管理、教学设施维护、多媒体设备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直抒胸臆,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莱阳校区管委会、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现场答复解决了几个具体问题,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报学校研究决定。

战文翔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老师们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不断学习提高,积极推进莱阳校区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第二,贴近教师,增强服务意识。各单位要体察一线教师的辛苦,对于教师反映的问题应及时妥善解决。第三,加强管理,规范教学运行。要统筹安排授课,按照学校教学管理制度要求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第四,改善方法,提高教学效率。每位教师要与系部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保证授课内容系统全面,授课环节完整合理,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一线教师与教学单位及管理部门的交流沟通,发现并及时解决了现阶段莱阳校区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提高莱阳校区的整体教学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教务处(文:闫雪)

2015年11月9日

作者: 录入:项东宇

录入时间: 2015-11-9 20:41:15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