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中医药特色疗法挖掘整理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1:14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山东省中医药特色疗法挖掘整理推广工作的通知》(鲁卫函202267)的要求,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中医药特色疗法挖掘整理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及范围

参照《山东省中医药特色疗法征集工作方案(2022版)》(附件1)执行。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为中医药类专业。

(二)项目负责人应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者相应的职务。

三、申报截止时间

预申报老师请于2022624日下午5点前,山东省中医药特色疗法挖掘整理项目推广应用任务书》(附件4),以部门为单位,将纸质与电子版报教务处梁少帅处,电子版发送至692526634@qq.com。逾期不予受理。




教务处

202261


 附件:关于做好2022年山东省中医药特色疗法挖掘整理推广工作的通知.docx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