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工作协调会议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0:01 点击数:

  3月7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工作协调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袁志勇,校长战文翔,党委副书记史梅,副校长田雷、耿少平、王亭,纪委书记于晓斌,副校长荆雪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战文翔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荆雪宁传达了山东省教育招生院2022年春季高考视频会议精神,并从组织机构设置、考试组织安排、各项目组工作职责、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解读考试工作方案。副校长田雷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教务处处长沈伟解读了学校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考试工作流程。

  学校党委书记袁志勇做总结讲话,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三个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春季高考工作责任重大,要尽职尽责,认真对待,严格执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规范性要求和各项工作纪律。二要办事讲原则,服务有温情。既要严格按章办事,也要充分树立服务意识,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便捷周到服务。三要统筹做好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各工作人员要理清职责、熟悉流程、加强沟通、做好预案、压实责任,不打折扣认真贯彻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规范要求。

  校长战文翔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各工作组认真传达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召开专题会,组织演练,紧抓细节,强化落实。同时要加强部门联动,全力确保春季高考工作圆满完成。(教务处 文/闫雪 图/ 黄晓璨)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