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鉴定会

作者: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4:47 点击数:

   15日上午,学校在1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鉴定会,对我校申报的11个教学成果进行鉴定。学校领导袁志勇、战文翔、史梅、荆雪宁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战文翔主持11个成果团队骨干成员、教务处部分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鉴定专家组由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善学教授、教育部职教所评估中心主任周凤华教授、教育部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秘书处秘书长刘冬教授、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王飞教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教授、淄博职业学院副院长曾照香教授、烟台市职业教育研究室主任段威教授等7省内外知名职教专家组成,孙善学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审阅了相关材料,对各成果进行了认真评议,充分肯定了各成果在实施效果、创新性及应用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形成了鉴定意见。

本次鉴定会为我校省级教学成果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阶段,各成果团队将根据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申报材料进一步凝练、提升,力争在今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新突破。(教务处 /闫雪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