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医学教师团队成功入选山东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1:12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评审结果。我校中医学教师团队荣获山东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荣誉称号。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了申报工作,经团队申报、系部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一致认为中医学教师团队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和团队建设方面成绩突出,为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同意推荐中医学教师团队代表学校参加全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评选。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把打造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队伍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硬核措施。今后,学校将按照“十四五”规划设计,聚焦教育强国建设,进一步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教师队伍建设各环节,尊重教育规律和教师成长发展规律,组织引导广大教师和科研工作者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以师德建设、业务能力提升为核心,全面加强教师工作,大力培养和造就更多黄大年式优秀教师,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提供优秀师资队伍保障。(文/李春巧)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