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7:35 点击数:


630午,学校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比赛分专业课程专业课程和公共基础课程组24个教学团队共计88名教师参赛。校长战文翔到场观摩,教务处处长张炳盛教务处教学科科长项东宇分别主持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团队人员配置合理、教学设计新颖、授课内容鲜明参赛教师理论丰富、见解深刻,团队充分利用信息技术,配合非常默契,授课效果精彩纷呈。

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选,最终推选曲美燕王雷申芳芳张新鹃徐侨等五名教师带领的团队参加省赛。

战文翔在讲话中指出,教师们应充分认识教学能力的重要性珍惜比赛机会,切实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将通过比赛收获的经验和能力积极用于教学实践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高教学水平和授课质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教务处 /闫雪 图/黄晓璨


教师比赛现场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