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项班在学校举办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0:29 点击数:

1116日,全省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战文翔莱阳校区管委会主任高华教务处副处长姜文鹏及全省基层中医药骨干192人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高华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战文翔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战文翔表示学校一定尽最大努力,切实为培训提供良好环境。他希望授课老师毫无保留,认真讲授每一项培训内容,也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多掌握知识和技能,将所学的知识用到今后工作随后,姜文鹏就培训班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方面做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培训由省中医药管理局主持我校具体承办。培训时间自11月16日开始,至25日结束,为期共10天;由中医系与针康系共选派8位教授、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规范、技术规范和适宜技术推广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中医疫病防控内容。

本次培训对于促进我省中医药服务在基层推广普及,更好地满足城乡居民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具有重要意义。教务处 /图/梁少帅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