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邀请“专升研”校友回校举行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7:33 点击数:

7月2日,学校举办了优秀校友“专升研”交流会。邀请往届专升研优秀毕业生魏永彬、田云远和蔡立伟三人分享专升研成功经验,4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交流会由教务处牵头组织,旨在为毕业生提升全日制学历搭建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另一条可行途径。交流会上,三位校友分别从为什么考研、什么是专升研、如何自我定位、如何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深入讲解。他们结合自身经历着重讲述了考研心态、复习重点、各个科目的学习方法等备战策略,为迷茫期的同学指出了一条道路。

交流会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听讲和记录,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和三位学长交流融洽,解答了心中许多考研准备方面的疑问。交流会持续2个小时,受到参会学生的高度评价。

2018年7月学校在莱阳校区设立“升研助考班”,截止目前,已有10余名往届毕业生从专科起点顺利考取研究生。

交流学生魏永彬,我校2013级中医13班学生,以373分被山东中医药大学录取;田云远、蔡立伟,我校2013级中医8班学生,分别以326分、358分被长春中医药大学录取。(教务处 文、图/梁少帅)

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